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栏目列表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对2022级、2023级学生进行校规校纪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3-12-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2022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信院学发〔202208号)、《信阳师范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校学发〔202305号)的安排,学生工作处决定于20231212日下午在谭山、淮河校区举行新生校规校纪及安全知识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1212日下午  

    二、参加人员:因去年疫情原因推迟考试的2022级部分学生、2023级部分新生。

    三、考试内容:以《思想政治教育材料选编2023年学生工作规章制度专刊》为主。

    四、具体要求:

    1.各单位请提前组织学生自考,并抽取2022级、2023级自考成绩后10%的学生参加学校考试,128日前上报参加学校考试名单(报送邮箱:xscglk0812@126.com,参加考试学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并连同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考,考试不及格者暂缓评优评先。

    2.考试方式为闭卷。校规校纪知识考试是培养学生良好纪律意识的重要途径,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请各位监考老师严格考场纪律,排好考场座位,认真填写考场纪录,对考试作弊者不能姑息。学校对违纪学生除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以外,还将取消该生本学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和所在班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资格。

    3.监考老师按考场人数于1212日下午在社科楼北三楼大厅工作人员处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试卷以学院为单位清点完毕后统一交至社科楼北三楼大厅工作人员处。淮河校区、理工学院考试试卷由学生处提供,请同一时间自行安排考场组织考试,并及时报送考试结果。

    4.各单位要广泛宣传,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校规校纪知识,增强学生纪律意识,各单位考试当天要指派专人负责组织本院参考学生进入考场,并清点人数,学生处将根据各单位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

     

     

     

    学生工作处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