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栏目列表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我要上典礼”——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14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同学:

    毕业典礼既是广大同学圆满完成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标志,又是开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学校每年的毕业典礼,毕业生代表发言和在校生代表发言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作为毕业生的你,想不想把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与体会,对母校的眷恋与祝愿,对老师的感谢与赞美,在毕业典礼上与大家分享;作为在校生的你,想不想把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与祝福,对自己未来的展望与信心,在毕业典礼上与大家交流。机会来了,学校现开展我要上典礼”—— 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公开选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典礼——寻找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要求

    1. 发言内容健康向上,感情真挚;

    2. 发言稿需为原创,不得虚构或抄袭,字数在2000字以内;

    3. 发言代表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 请各学院广泛发动学生,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至少推荐12名毕业生代表和12名在校生代表作为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候选人,同时欢迎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和在校生通过投稿邮箱积极自荐。

    四、日程安排

    1.学院推荐/个人自荐: 524日前,各学院/个人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及发言稿纸质版送至逸夫楼A418办公室,电子版(文件命名为“XX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发言稿”)发送至xscglk0812@126.com邮箱。

    2.学校评比:62日前,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收集到的发言稿和个人演讲水平进行综合评比;

    3.结果公布:64日前,学校将公布此次活动评选结果。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校将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将作为学生代表在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舞台业已准备,欢迎你的参与!

    联系人:陈星雨  电话:0376—6390812

     

    附件: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514